close

undefined

說到鹹酥雞,我就會想到桃園中壢的陳記鹹酥雞

在中壢市區之前吃過了幾家鹹酥雞,但是都會讓人覺得小生氣

明明每次告知老闆可不可以幫我把甜不辣炸酥一點,結果每次吃起來都軟軟的

後來上網特地查詢看還有沒有其他間好吃的鹹酥雞,看到許多人推薦陳記鹹酥雞

本來也就抱持著:好吧!在試試看好不好吃~的精神來買

 

一路找尋到了店面,遠遠就看攤子外排了許多人

因為人太多了,拍照實在不容易啊!所以只能文字介紹啦

點餐流程就跟一般一樣,拿起夾子與籃子,挑選自己想要的炸物

唯一不同的是,陳記鹹酥雞提供隱藏菜單

所以如果你想點隱藏菜單,你需要在餐車上方有木夾子,挑選你要的種類,將木夾取下夾在你的籃子旁就可以啦!

這張照片裡的小妹妹非常可愛,是個可愛的小幫手!好像是老闆的女兒:)

 

undefined

後來因為人太多,老闆為了不讓前面的人久等,所以也不硬接客

而是先把眼前的客人訂單給消化完,所以營業到中途,老闆娘將餐車的板子先拉下來

才能專心製作早些來的客人的餐點

我覺得這樣很好!一來也能顧慮到品質,二來才不會手忙腳亂

陳記鹹酥雞,週日、一、二公休。

營業時間:下午2點到6點

 

大約等了一個多小時,終於順利的拿到我的炸物了XD

雞皮:炸的很酥,好吃!而且還加了九層塔~超棒得

undefined

甜不辣:超推薦!不但很酥~吃起來又不油膩!裡面又Q!大愛

undefined

小香腸串:我覺得這個就普普了

undefined

炸地瓜:吃起來也算普通~

undefined

章魚腳串:我一直覺得照片拍起來很像雷峰塔

吃起來很真材實料,只是我不是很愛海鮮類的,所以沒有特別覺得怎麼樣

undefined

雞排:嗯嗯~就是大家認知裡的雞排XD

undefined

爆漿明太子起司雞排:這個吃起來超滿足啊!也好吃!是隱藏菜單之一。

undefined

 

說到鹹酥雞,我第一間想到的是陳記鹹酥雞

後來我左思右想,為什麼他家的鹹酥雞能進入我的口袋名單

原因其實很簡單,第一:都不錯吃!又炸的夠酥

第二:吃完之後,完全不會有油膩感,嘴裡也不會有太多殘留味道

不會有油膩感以及殘留味道,這點非常非常重要!XD

至少能自我欺騙一下,剛剛吃的炸物其實很清淡(?)

 

陳記鹹酥雞地址: 320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100號

大家有空也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哟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璐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