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上篇說了我買了兩雙足膜想做比較,也是我生平第一次買足膜

老實說足膜這東西價格並不便宜耶!

所以要找到特價時候買才會覺得不會那麼傷荷包

我使用的是 我的心機 去皮嫩膚黑足膜

使用日期:2017-03-21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內容物:一對足膜與貼紙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因為自己一個人邊穿邊拍,手忙腳亂~實在很難拍到完整的過程

這是我套上足膜的照片哟!

為了方便行走,還是要穿上襪子!

在此一樣要提醒:如果你的腳不大,那麼足膜上的虛線千萬不要全剪開哟!

不然會很不方便。以自己的腳套的進去就好

我足膜使用約90分鐘

undefined

90分鐘後脫掉足膜,然後清水沖洗即可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3天後的成果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開始有點微脫皮現象

undefined

第4天越來越明顯

undefined

 

好了!第五天之後已經脫的差不多了!

但是照片有點噁

若無法接受

請勿繼續往下移

謝謝

慎入

請慎入

沒在跟你開玩笑

如果你堅持繼續往下看

後果一概不負責

這是使用第五天的照片

基本上已經差不多了!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其實我這個人很順其自然就算脫皮也不會想主動去撕掉

但是我的老公....我懷疑他有強迫症?(還是我太懶?)

對....總之我的腳皮是他幫我斯的!

我覺得他撕的很專業!看到那麼完整個腳皮我都想拿來泡酒了(噁~)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使用心得:

足膜這種去角質產品建議不要太頻繁使用!

通常一個月或者一個月以上使用是比較剛好的

不然很容易使皮膚變得脆弱

雖然看到大片大片腳皮脫落,它得細嫩程度好像沒有去宜蘭讓溫泉魚吃來的直觀耶一_一

我跟老公分別使用 我的心機 去皮嫩膚黑足膜以及我的心機 拋光去皮亮澤足膜

這兩款產品的去腳皮程度落差有點大耶!!!

我不知道使用結果跟每個人的腳皮厚度是否有關

像我所使用的足膜結果是能大片大片剝落。

但是我老公使用的足膜都是屑屑式的脫落耶

 

可以參考璐拉拉的老公所使用的拋光去皮亮澤足膜使用心得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璐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