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瑞珍

我真的好愛這家三明治。

怎麼可以簡單的那麼好吃?

 

第一次知道洪瑞珍這品牌,第一次吃到它

其實是在台北國光客運站那裡!

那天很單純的要搭客運前往機場,想說無聊看看附近有沒有吃的

結果看到賣三明治,就買來吃吃看

沒錯!我很俗~在此之前我根本沒看過洪瑞珍這牌

 

沒想到跟老公一吃(那時候還是男友哟

兩個深情互看,異口同聲的說:好好吃喔!

當下趕緊在去補買一盒!

 

這次回彰化掃墓,突然好想吃洪瑞珍以及想跟家人分享

就特地到了北斗總店買!本來想順便吃肉圓的XD

不過連假人太多了,實在懶得排隊~車位又難找~天氣又么壽熱

不過也因此吃到了一家好吃的扁食店喔!!(好啦~扯偏了)

 

我以為洪瑞珍只是賣三明治耶

其實他是餅店起家

不過最近在減肥的我,就沒有買他們家的餅來吃看看了

 

洪瑞珍

 

架子上滿滿的三明治!不同口味

不過我最愛的還是純吐司加上火腿跟起司

所以我買了一盒滿漢三明治,一盒裡面12入。

單價是30元/個

滿漢三明治

簡單的配料、紮實的口感、 
同時有火腿與起司的雙料享受。

成份:白吐司、奶油、美乃滋、蛋皮、火腿、起司片

保存方式:常溫8-12小時 (24℃ ± 1℃) 冷藏3天內

洪瑞珍

 

然後愛嘗鮮的我,深深被特濃芋泥給吸引住了!

這是蛋糕皮,不是吐司皮喔!

猶豫了許久,怕熱量太高,最後決定跟老公買一塊一起吃

既然選擇只能買一個..那芋泥肯定就不是首選了(掰掰

我買了下面的特濃卡士達,其實一塊35元我不覺得貴耶

因為他的餡料實在有夠多!而且也不錯吃喔!

不過還是三明治耐吃

洪瑞珍

 

結帳的人不少喔!大家都是一盒一盒的帶~

洪瑞珍

對了對了差點忘記!

我覺得他家的三明治好吃之外!

連他們的伴手禮系列-花生酥糖也非常好吃喔

本來買回去要孝敬老爸的,因為老爸非常愛吃花生糖

沒想到拿出來沒多久,就被小侄子拿去吃(一開始問他要不要,他還說不要吃

連小侄子都覺得好吃,一塊接著一塊又一塊

眼看剩下半袋了~我開口跟他說:這是要給阿公吃的!你不要一直吃...

(感覺我這姑姑好像很小氣,竟然開口跟一個七歲小孩這樣說一_一)

不過沒辦法,我只是想試試味道,所以就買了一袋而已(後悔ING)

所以如果有去洪瑞珍買三明治,可以順便試試他家的花生酥糖系列哟!

(我忘記拍花生酥糖的照片了,也根本來不及拍就被嗑完了

 

 

洪瑞珍北斗總鋪網址:http://www.hjc.tw/index.php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璐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