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好吧!由於婚期距離越來越近,看著手毛與腳毛一樣囂張

心想一定要來除一除!

自從大學時代用過V***牌除毛膏,就讓我有陰影了

第一次使用之後手腳發癢,越抓疹子越多

我沒有意識到是過敏,但是真的很痛苦!後來到皮膚科打了針止癢

第二次依舊使用V***牌除毛膏!

不信邪的想要來確認是不是對這牌真的不適合

結果一樣!還是到皮膚科報道了!從此之後我就不碰除毛膏了

那你問我平時都怎麼處理?必要時就使用修眉刀.....

 

直到最近真心覺得還是要注重毛毛這部分,又不想到處都是不小心使用修眉刀的刮痕

才開始又找起了除毛膏(我完全不考慮蜜蠟啊!因為我怕痛!)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,我覺得市面上的除毛膏好像都不見了?

寶雅沒有。屈臣氏沒有。康是美也沒有!

就在我絕望之際想要放棄時,我在美華泰發現了有賣除毛膏誒!

但是沒有看過這品牌,不過產品整體感覺挺不錯的,還是抱持試一試心態。

頂多不適合又到皮膚科報道而已

 

以下資料是截取自官方

shills

 

shills

 

 

這裡是我的體驗分享!手毛腳毛霸氣!慎入

shills

shills

未除毛前照片

shills

均勻塗上一層薄薄除毛膏

shills

靜置15-20分鐘!然後擦拭乾淨,然後使用清潔用品水洗

將醬!乾乾淨淨

shills

手毛一樣步驟!

SHILLS

均勻塗上一層薄薄除毛膏,靜置15-20分鐘

SHILLS

這是對照圖!但是除完毛的圖我就忘記拍了

大家發揮想像力一下啊!麻煩惹

SHILLS

 

準備過些天再去一趟,囤貨!

畢竟效果好使用之後又不過敏啊!!!!!

 

完畢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璐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